Thursday, August 23, 2007

昨天,地球上少了两个孤魂野鬼!

《拔牙》:马季,刘宝瑞
如果想笑, 可以听听这段相声!

在我的历史当中,好像没有什么更幸福的时刻可以拿来和昨天晚上2007年8月23日11点55分相提并论。 那个时候月亮是个半圆,深蓝的夜空散乱的挂着一些星星,周围很安静,幽幽的氛围很合适人们来说相守一辈子这样的海誓山盟。
绿妹妹说她愿意做我的女朋友了! 我脑袋发木,眼睛发直,嘴唇发干,拿着手机发呆,不相信幸福来得这么快,这么猛烈。
大概是做梦,梦里曾经有过幸福的时候,但是我能够听到自己的心跳。 我打了电话过去,我要听绿妹妹亲口和我说这句话,她很羞涩,大概很不习惯说这句话,但是她还是说了。
在我的人生里,从来没有这样幸福的时刻,没有一个女孩子亲口和我说这样的话,过去总是太草率,太匆忙,太短暂。 今天有女孩子和我说这句话了,她是一个简单,善良,温柔的女孩,一个我渴望已久的女孩。 也许我该激动的大叫,也许我该开怀的大笑。。。没有,那一刻,我就想两颗心是要依偎在一起,飞过树顶,飞过高楼,在群星与月亮之间荡漾。
我们还没见面呢? 还没拉过彼此的手呢?我还没有亲她湿润的嘴唇呢?
誓言是可靠的么?大概不是那么可靠,时间越久大概越不可靠。 我看不了那么远,现在,当我们说这话的时候,我们的心是真的,还能要求什么呢?
古人常说,花前月下,郎情妾意,那是最美的。 昨天晚上,有花,有月亮,有郎情,也有妾意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