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7, 2007

昨天晚上又有稀奇古怪的梦。

前些天对blog进行了一次清理,现在分成了两个,ramonli.blogspot.com专门是一些技术性的东西,myroulade则是一些个人的生活记录。 其实这个习惯真的不错,等到以后你来看你自己写的这些东西,就象坐在那里看一部自己主演的电影,感觉会不错。
就说昨天晚上,我的睡眠太差了,以至我不得不不断的增加躺在床上的时间,以前是12:00睡觉,7:40起床,现在是11:00睡觉,8:20起床。但是睡的还是很糟糕,每天晚上做很多梦,梦与梦之间会有明显的间隔,比如一个梦完了,我会迷迷糊糊的醒来,然后换个姿势迷迷糊糊的接着睡去,另外一个梦就开始登场了。早上醒来, 我发现自己的眼睛还是红的,好像熬了一个通宵。脑袋还是迷糊的,心里也不踏实,这样的状态怎么去上班?
今天早上醒来的时候,我坐在床沿上磨蹭着,心里在斗争着倒下去还是站起来。但是突然之间,我是说真的突然之间,我没有刻意去做,怎么我就开始想起昨天晚上的梦。
一个是梦到去医院看病,医生给我喝了一种药水,完了之后我突然发现自己的牙齿都变软了,一颗颗的好像5分钱一个的高粱饴软糖,我摸了一下嘴巴,结果把一个门牙摸掉了。 于是异常愤怒的去找医生,我大声的辩理,因为太激动和太用力我的牙都掉了,就那么徒然的挥舞双手,心情激动,面目狰狞,却没有一丝声音。
第二个想起来的是起床前的一个梦,很枯燥,我梦见自己挂在一颗树上做引体向上,而且很精确的计数,一,二,三。。。。大约三十的时候,闹钟响了。我迷迷糊糊的爬起来,坐在床沿上,想着是躺下去接着睡会,还是勇敢的站起来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