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4, 2007

你是有恒心有毅力的人么?

我不是,曾经以为自己是,现在发现自己不是。真的不想承认这一点,因为这实在让人充满了挫折和失败感。 我什么都没有, 恒心和毅力还稍微的能让自己在人前抬头挺胸,现在一看,完蛋,原来自己没这两样东西。怎么办?
我是怎么发现自己没这东西呢?戒烟,唉,喊了好多次,自己还抽呢,有点死猪不怕开水烫的味道。还有件事,这里不能说,blog总归不象锁在抽屉里的日记本那么保险,不是什么都可以说的,不能说的这件事最让我烦恼,烦恼的眼睛发蓝。怎么办?
我决定还是在这里再次下一次决心,嘿嘿,戒烟就等会,不能说的那件事从现在开始一后再也不能做了,或许我应该学越王勾践专门找个人每天提着耳朵提醒我,算了,痴人说梦。
我 老做白日梦,上大学的时候养成这习惯,一上课就开始走神,那个时候想的东西比较浪漫,因为喜欢打篮球,以及正学吉他,所以想的基本上就两件事。要么想什么 神(可能从我家的破油灯里面冒出来)让我再长高16cm,再赐给我一身惊天动地的球技,我去闯荡NBA,姚明得跟我后面,一场轻轻松松就拿个40分,20 蓝板,还抢断5次,助攻15次,就是无敌,给中国人露脸,我是全中国人的偶像。再一个就是希望上帝赐给我鬼斧神工的吉他技术,以及一个伟大的摇滚歌手的潜 质,唉,我一说话,所有人都疯狂,全世界都听来自中国的摇滚。真是不好意思,全是一些不劳而获的梦,所以现在觉得自己一无是处,失败,尤其发现自己居然没 有恒心和毅力。
现在也做白日梦,不过少了,但是也实在一些,主题基本上是一个,希望时光倒流,回到1997年,我带着我现在的头脑回去,让日子从头再来。

No comments: